30.12.10
只想告诉你
我很想你
不知道為什么
我很恨你
可是還是很爱你
怎麼辦
想回到之前的我们
哥,好吗?我喜欢叫你哥哥
我也喜欢你称我为妹
哈哈
就是不知道为什么
这段傻兄妹的感情回忆不散
很让人回味
你送我的傻妹牌
我很喜欢
每次补习很累时我会拿出来看一下
我甘愿^^
我也会很开心
哈哈!
傻哥,怎樣?
过得怎样?
不管你过得怎样...
幸福就好^^
11:07:00 上午
15.12.10
你是真的喜欢我吗?
還是喜歡常慧了?
好怀念以前快乐的傻兄妹...
每次不去练狮在家陪我聊天..呵呵
有时,一起去上学,
一起走路回家,
一直笑的我們,
还记得,
考试那时我去偷望你噢~哈
你居然还看过来...那時是开心的啦
不过现在不是了..
这些都是我们过去的回忆
回不来了
我们可能不可以一起喝茶,一起上学
一起过新年,
一起过情人节了
还有不能一起过生日了...T^T
你弄得我好伤心
好伤心,
一声不响的這樣...
有责任感吗?
我不知道~
我的心被你弄碎了>< 好痛~ 好痛~
30天的纪念!
我记住你了!
8:10:00 下午
6.12.10
我好想大哭一场
我好想到海边去
我好想疯狂一下
我昨天有点恐怖,
都吓到我的朋友了
对不起朋友,
如果我有注意到你,
我就不会那么傻
还让他们来
我知道你不喜欢
我可以改的
你会吃醋,我也会吖~
爲什麼就是不能让一步
你说过,
有什么好吵的,
吵也冷战几天就算了
我听了,算了,
什么都算了,
我也心灰意冷了
不去想了,看了,听了,
我都厌倦了,
我都讨厌了
我恨了
我悶了,
我們........
我......
我想说.......
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...
我不会爱上其他男人,
你大可放心,
我给你的保证,
我一定做到...
这辈子我要当你[刘志滿]的妻子
我要你当我一生的丈夫...
我要你陪着我一起走
既然我们都承诺了,
我就不会失言!!
我敢说,我做得到...
老公,我愛妳!!
6:19:00 上午
22.11.10
2010年11月16日,凌晨2點20分
我跟志満[老公]在一起了,
我很開心吖吖^^
还開心到睡不着呢...哈哈志満他,以前是我的傻哥
我当然就是他的傻妹啦^^
我之前有心事都会去傻哥他家找他聊天
他也有听啦,听我说废话...哈哈哈
我也很開心,可以把心事说出来,
不用憋着难受^^
我们在一起了,還是一樣,
開開心心的...<3
我們有个约定^^
我們的约定....
你一定要记得...
我也会记得...
说好了,
我們谈个不分手的戀愛
吵架也好,冷战几天就算了..
可是我看到妳抽煙..
我哭了,我忍不住...
看着你抽烟,我很想大发脾气,
真的很想...
可是,我想到,一些东西,
我放了你自由,你抽没关系,
我表面说到很好,我痛在心里,
你感觉不到我的爱,是对的...
我并不善于表达自己的爱出來..
我爱在心里,不爱在表面...
是因为太爱你,
你说,你爱我,比我愛你还多,
我可以相信吗?
我可以回答你什么?
我不想你给我保证,
简单的幸福,我够了,
可是,我之前有要求过你,
我要半独立,還有车^^
我要去台湾读摄影,
回马来西亚开婚纱店,
你似乎吓到了噢^^
你还说,那我不是做到半死
呵呵,
不会半死的啦,
还有我帮你分担吖,
你跟我说你不读书了,
我还直接说你,
不读书话你不要找我,
你就看着我,
其實,你不读书我管不着,
我在怎样管着你,你还是会坚持做你想要的,
對嗎??
我现在什么都不管了,
你应该很開心吧^^
我們的10年约定,不要忘记了哦^^
我愛你,刘志滿20201116
标签: 志満
10:36:00 下午
29.10.10
他,
很奇怪咯,
来找我了,
还问我住哪里,
我回答说:
我是马来西亚人.
當然,我是马来西亚人没错啊.
为什么你要发脾气呢?
奇怪!
还说我再玩你,
什么意思哦?
男人的风度都没有,
做什么男人哦?
不要做啦!
还洗掉我!
不要做朋友,
不要认识我,
不是不要跟我聊天咯!
我才不稀罕有个没风度的朋友!
人那么帅有什么用?
靠脸吃饭的咩你?
外面做工讲的是实力,
没实力就不要出来咯,
[小白脸]
我~~~~~~
PUI!!
6:51:00 上午
28.10.10
第一天,
我们见面是在我的家,
你做兄弟,
我做姐妹,
姐妹们都整兄弟,
玩得不亦乐乎,
想起来真不错,
很想大声的笑,
哈哈哈><
接着,
回门了,
肚子饿了,
就,当然是吃东西啊^^
兄弟们也坐在那儿,
是有点小害羞啦,
呵呵
不管那么多了,
就吃东西,
吃着,就口渴,
到了一杯茶,
听到你的声音,
我忘记你说什么了,
真糊涂,
哈哈,
好像要喝水,
叫我倒给你,
应该是吧,
就没什么注意,
到了第二天,我们有见面啦^^
因为一些事情,
我们聊上天了,
聊着,
认识彼此,
你就说一些奇怪的话,
我不知道怎么说起啦,
说着,你就说要追我,
我笑着笑着回答你,
忘记了说什么^^
你人不错~很好,
可是,我没有那种感觉,
爱不上你,
没感觉也逼不上啊~
而且你跟我的年龄相差9年,
虽然说年龄都不是问题,
可是,就没对你特殊感觉啊~
所以说~勉强是没幸福的嘛^^
我们做朋友吧,
这样也不会上到彼此嘛^^
又有一份友情,
真不错啊~
希望你能快点找到你的真爱♥
8:45:00 上午
20.10.10
怎么了,我怎么了?
想他嗎?
我想是吧..
每次去到你那里
没看到你我就没心情了
可是,我看到了你
我很開心..
这感觉很奇妙
这代表什么?
爱意吗?
我不知道耶~
哈哈~
慢慢的~
我没看到你~
我不知道爲什麼不开心~
我一直很想要拿你号码
但我不敢,怕怕
那天和你擦身而过
我很后悔
为什么没和你说话
后悔死啦!
不知道几时才能看到你..
特别想你~
是我爱上你了吗?
我想应该是吧♥
我想大声说:
想告诉你
我喜欢你了♥♥
9:51:00 下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