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/7091559596998078430?origin\x3dhttp://nikomuii.blogspot.com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




29.10.10

他,
很奇怪咯,
来找我了,
还问我住哪里,
我回答说:
我是马来西亚人.
當然,我是马来西亚人没错啊.
为什么你要发脾气呢?
奇怪!
还说我再玩你,
什么意思哦?
男人的风度都没有,
做什么男人哦?
不要做啦!
还洗掉我!
不要做朋友,
不要认识我,
不是不要跟我聊天咯!
我才不稀罕有个没风度的朋友!
人那么帅有什么用?
靠脸吃饭的咩你?
外面做工讲的是实力,
没实力就不要出来咯,
[小白脸]
我~~~~~~
PUI!!




6:51:00 上午


28.10.10

第一天,
我们见面是在我的家,
你做兄弟,
我做姐妹,
姐妹们都整兄弟,
玩得不亦乐乎,
想起来真不错,
很想大声的笑,
哈哈哈><
接着,
回门了,
肚子饿了,
就,当然是吃东西啊^^
兄弟们也坐在那儿,
是有点小害羞啦,
呵呵
不管那么多了,
就吃东西,
吃着,就口渴,
到了一杯茶,
听到你的声音,
我忘记你说什么了,
真糊涂,
哈哈,
好像要喝水,
叫我倒给你,
应该是吧,
就没什么注意,

到了第二天,我们有见面啦^^
因为一些事情,
我们聊上天了,
聊着,
认识彼此,
你就说一些奇怪的话,
我不知道怎么说起啦,
说着,你就说要追我,
我笑着笑着回答你,
忘记了说什么^^
你人不错~很好,
可是,我没有那种感觉,
爱不上你,
没感觉也逼不上啊~
而且你跟我的年龄相差9年,
虽然说年龄都不是问题,
可是,就没对你特殊感觉啊~
所以说~勉强是没幸福的嘛^^
我们做朋友吧,
这样也不会上到彼此嘛^^
又有一份友情,
真不错啊~
希望你能快点找到你的真爱♥



8:45:00 上午


20.10.10

怎么了,我怎么了?
想他嗎?
我想是吧..
每次去到你那里
没看到你我就没心情了
可是,我看到了你
我很開心..
这感觉很奇妙
这代表什么?
爱意吗?
我不知道耶~
哈哈~
慢慢的~
我没看到你~
我不知道爲什麼不开心~
我一直很想要拿你号码
但我不敢,怕怕
那天和你擦身而过
我很后悔
为什么没和你说话
后悔死啦!
不知道几时才能看到你..
特别想你~
是我爱上你了吗?
我想应该是吧♥
我想大声说:
想告诉你
我喜欢你了♥♥



9:51:00 下午







米奇的朋友 .♥

人踏过脚印
人观看

blogger.♥

♥筱毛妹
14岁. 23/7
kulai人

facebook

tagboard .♥


things i love .♥
我的最爱

蟑螂
mickey mouse
台湾
photography


chain of love .♥

莉宝 瑾儿 whywhy 筱米 心思身

米奇的音乐盒 .♥


archives .♥

十月 2010 十一月 2010 十二月 20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