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ILY) :D
28.10.10
第一天,
我们见面是在我的家,
你做兄弟,
我做姐妹,
姐妹们都整兄弟,
玩得不亦乐乎,
想起来真不错,
很想大声的笑,
哈哈哈><
接着,
回门了,
肚子饿了,
就,当然是吃东西啊^^
兄弟们也坐在那儿,
是有点小害羞啦,
呵呵
不管那么多了,
就吃东西,
吃着,就口渴,
到了一杯茶,
听到你的声音,
我忘记你说什么了,
真糊涂,
哈哈,
好像要喝水,
叫我倒给你,
应该是吧,
就没什么注意,
到了第二天,我们有见面啦^^
因为一些事情,
我们聊上天了,
聊着,
认识彼此,
你就说一些奇怪的话,
我不知道怎么说起啦,
说着,你就说要追我,
我笑着笑着回答你,
忘记了说什么^^
你人不错~很好,
可是,我没有那种感觉,
爱不上你,
没感觉也逼不上啊~
而且你跟我的年龄相差9年,
虽然说年龄都不是问题,
可是,就没对你特殊感觉啊~
所以说~勉强是没幸福的嘛^^
我们做朋友吧,
这样也不会上到彼此嘛^^
又有一份友情,
真不错啊~
希望你能快点找到你的真爱♥
8:45:00 上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