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0.10
怎么了,我怎么了?
想他嗎?
我想是吧..
每次去到你那里
没看到你我就没心情了
可是,我看到了你
我很開心..
这感觉很奇妙
这代表什么?
爱意吗?
我不知道耶~
哈哈~
慢慢的~
我没看到你~
我不知道爲什麼不开心~
我一直很想要拿你号码
但我不敢,怕怕
那天和你擦身而过
我很后悔
为什么没和你说话
后悔死啦!
不知道几时才能看到你..
特别想你~
是我爱上你了吗?
我想应该是吧♥
我想大声说:
想告诉你
我喜欢你了♥♥
9:51:00 下午
米奇的朋友 .♥
人踏过脚印
人观看
blogger.♥
♥筱毛妹
14岁. 23/7
kulai人
•
facebook
tagboard .♥
things i love .♥
我的最爱
♥
蟑螂
♥
mickey mouse
♥
台湾
♥
photography
chain of love .♥
莉宝
瑾儿
whywhy
健
筱米
心思身
米奇的音乐盒 .♥
archives .♥
十月 2010
十一月 2010
十二月 20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