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/7091559596998078430?origin\x3dhttp://nikomuii.blogspot.com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




22.11.10

2010年11月16日,凌晨2點20分
我跟志満[老公]在一起了,
我很開心吖吖^^
还開心到睡不着呢...哈哈志満他,以前是我的傻哥
我当然就是他的傻妹啦^^
我之前有心事都会去傻哥他家找他聊天
他也有听啦,听我说废话...哈哈哈
我也很開心,可以把心事说出来,
不用憋着难受^^
我们在一起了,還是一樣,
開開心心的...<3
我們有个约定^^

我們的约定....
你一定要记得...
我也会记得...
说好了,
我們谈个不分手的戀愛
吵架也好,冷战几天就算了..
可是我看到妳抽煙..
我哭了,我忍不住...
看着你抽烟,我很想大发脾气,
真的很想...
可是,我想到,一些东西,
我放了你自由,你抽没关系,
我表面说到很好,我痛在心里,
你感觉不到我的爱,是对的...
我并不善于表达自己的爱出來..
我爱在心里,不爱在表面...
是因为太爱你,
你说,你爱我,比我愛你还多,
我可以相信吗?
我可以回答你什么?
我不想你给我保证,
简单的幸福,我够了,
可是,我之前有要求过你,
我要半独立,還有车^^
我要去台湾读摄影,
回马来西亚开婚纱店,
你似乎吓到了噢^^
你还说,那我不是做到半死
呵呵,
不会半死的啦,
还有我帮你分担吖,
你跟我说你不读书了,
我还直接说你,
不读书话你不要找我,
你就看着我,
其實,你不读书我管不着,
我在怎样管着你,你还是会坚持做你想要的,
對嗎??
我现在什么都不管了,
你应该很開心吧^^
我們的10年约定,不要忘记了哦^^
我愛你,刘志滿20201116

标签:




10:36:00 下午







米奇的朋友 .♥

人踏过脚印
人观看

blogger.♥

♥筱毛妹
14岁. 23/7
kulai人

facebook

tagboard .♥


things i love .♥
我的最爱

蟑螂
mickey mouse
台湾
photography


chain of love .♥

莉宝 瑾儿 whywhy 筱米 心思身

米奇的音乐盒 .♥


archives .♥

十月 2010 十一月 2010 十二月 20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