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2.10
只想告诉你
我很想你
不知道為什么
我很恨你
可是還是很爱你
怎麼辦
想回到之前的我们
哥,好吗?我喜欢叫你哥哥
我也喜欢你称我为妹
哈哈
就是不知道为什么
这段傻兄妹的感情回忆不散
很让人回味
你送我的傻妹牌
我很喜欢
每次补习很累时我会拿出来看一下
我甘愿^^
我也会很开心
哈哈!
傻哥,怎樣?
过得怎样?
不管你过得怎样...
幸福就好^^
11:07:00 上午
米奇的朋友 .♥
人踏过脚印
人观看
blogger.♥
♥筱毛妹
14岁. 23/7
kulai人
•
facebook
tagboard .♥
things i love .♥
我的最爱
♥
蟑螂
♥
mickey mouse
♥
台湾
♥
photography
chain of love .♥
莉宝
瑾儿
whywhy
健
筱米
心思身
米奇的音乐盒 .♥
archives .♥
十月 2010
十一月 2010
十二月 20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