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ILY) :D
15.12.10
你是真的喜欢我吗?
還是喜歡常慧了?
好怀念以前快乐的傻兄妹...
每次不去练狮在家陪我聊天..呵呵
有时,一起去上学,
一起走路回家,
一直笑的我們,
还记得,
考试那时我去偷望你噢~哈
你居然还看过来...那時是开心的啦
不过现在不是了..
这些都是我们过去的回忆
回不来了
我们可能不可以一起喝茶,一起上学
一起过新年,
一起过情人节了
还有不能一起过生日了...T^T
你弄得我好伤心
好伤心,
一声不响的這樣...
有责任感吗?
我不知道~
我的心被你弄碎了>< 好痛~ 好痛~
30天的纪念!
我记住你了!
8:10:00 下午